【線上韓文學習資源】TTMIK的「Describe This Picture 」系列

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個Talk To Me In Korean(TTMIK)前一陣子推出的新影片教學系列「Describe This Picture 」。這個系列如同它的名稱所述,就是描述相片裡的內容。每一個單元,都有一張相片,以及五個描述相片內容的例句。初級者可以學到新單字,中級者可以學到新的描述方式。我覺得自己用韓文來描述事物的能力不太好,所以覺得這個系列很有意思。

這個系列的影片是使用英文來解說內容,英文聽力不錯的朋友可以邊看影片邊學。若是覺得聽英文有壓力的話也沒關係,可以自己邊閱讀例句,邊參考相片和單字列表來學習新的單字和表達方式。(若是例句的單字沒有在單字列表裡,別忘了要查字典。:) )

這個系列目前出到第九個單元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^^

TTMIK 網址:http://www.talktomeinkorean.com/
TTMIK 「Describe This Picture」網址:http://www.talktomeinkorean.com/shows/dtp1/ (最後那個數字即是單元數目,改為2即可看第二個單元,以此類推。)
費用:免費
使用語言︰韓語
適合學習程度:初級中以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 (我在學韓文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