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韓語高級線上學習資源整理】

(1) Talk To Me In Korean的韓語高級課程
TTMIK的韓語高級課程是影片式的教學。整個影片裡的對話以及教學都使用韓文。
高級課程的每一課都包含了三個單元﹕高級字彙、韓國俗語、以及生活用語(廣告或一般生活中常見的招牌上的用語)。而每一課的內容的韓文說明則是放在每一課的影片下面。

 

個人覺得TTMIK高級課程蠻適合用來練習聽力以及學習韓國俗語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網址:http://www.talktomeinkorean.com/category/lessons/advanced-korean/

費用:免費
使用語言:韓文
適合學習者程度:中級進階到高級

 

 

(2)MBC韓劇YouTube頻道】
您喜歡看韓劇嗎?韓國電視臺MBC在YouTube設立了一個MBC Classic頻道。這個頻道提供了許多早期播放過的MBC電視劇。而且大多數的電視劇都有提供字幕(大多是英文)。個人覺得看韓劇不僅可以學到許多的生活用語,還可以練習聽力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


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mbcclassic

費用:免費

適合學習者程度:中級進階到高級

 

 

(3)「速讀韓國語
速讀語言網的「速讀韓國語」根據初級、中級、高級、旅遊、以及生活韓語班等不同程度和需求而提供了不同的教學內容。這個網站的「高級韓語班」收錄了高級文法、高級字彙(形容詞、副詞、動詞、擬聲擬態語)、以及不同的新聞主題和相關字彙。


網址:http://www.languageweb.net/korean.html
費用:免費
使用語言:繁體中文
適合學習者程度:高級

 

 

 

 

※ 以上所列的「適合學習者程度」是個人主觀的判斷。僅供參考,並非絕對。每個人學習的方式不同,聽說讀寫的程度也不同。個人覺得最好的方式是,大家從上列的資訊中選擇自己可能會喜歡或有興趣的,然後根據自己的程度/學習方式來決定哪個教學/網站最適合自己。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教材。大家一起來快樂地學韓語。^^  

arrow
arrow

    W (我在學韓文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