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OPIK資訊】 2016年10月TOPIK報名資訊

台灣的TOPIK主辦單位已在台灣 TOPIK官網(https://www.topik.com.tw)發佈將於今年十月份舉行的第48期「韓國語文能力測驗」(TOPIK)的報名須知。打算參加十月考試的朋友,別忘了報名。

報名方法詳情
https://www.topik.com.tw/program.html

報名/繳費期間(台灣時間)
報名時間自2016年7月25日上午9時起至8月5日18時止。完成網路報名後,須於三天內繳費。

另,根據台灣的TOPIK主辦單位所提供的資訊,從明年(2017)起,台灣一年將舉辦兩次TOPIK﹙3月和10月),而且除台北、高雄考區外,會新增台中考區。目前並無詳細的資訊,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隨時留意一下台灣官網所公布的最新消息。

S_20160603110451B9r5  
〔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topik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PIK 報名資訊
    全站熱搜

    W (我在學韓文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