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文法書資訊】《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-進階篇 》

日前,經由網友 시아的介紹而得知《Korean Grammar in Use - Intermediate》的正體中文版即將在近日出版。(謝謝 시아!)

KGIU-I  

《Korean Grammar in Use》中級的正體中文版書名是《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-進階篇 》。

因為這是我個人很喜歡,也蠻推薦給自學者的文法書,所以在此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。正在尋找中級文法書的朋友,可以看看這本書是否適合你。據說這本書的出版日期是2015/10/02,有興趣的朋友屆你或許可以上網查看看是否已經上市。

※以下是我之前寫的《Korean Grammar in Use》系列文法書介紹文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※

一、《Korean Grammar in Use》系列文法書介紹:http://wintergreen.pixnet.net/blog/post/40933999
二、《Korean Grammar in Use》高級介紹和使用心得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98387767022189.1073741830.153278291533137&type=1

arrow
arrow

    W (我在學韓文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